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歉意

不懂今天怎么搞的
我的大脑反应迟钝
一直胡思乱想
讲多错多
我想一定是有人
在我背后用古老的方法
“打小人” 来诅咒我

直率的我
常常因为自己的观念
和别人不一样
又来不及阻止嘴里的气话
而将一时的冲动
把场面跟气氛弄得很僵

我常懊恼
自己就不能控制一下情绪吗?
我讨厌事后的后悔当初
那是一种遗憾的感觉
很累人,很自责

如有得罪之处
我为所做的,所说的...道歉

2 comments:

Pey Suh said...

There r many times tat we cant control ourselves. dun put everything on ur heart cz it wil b a burden 4 u. Sumtimes ppl might nt think the way as u think, so juz relax n dun feel bad over a small matter. I was ur classmate n gd fren so i noe u vy well. cheeeeer up ,dude.

evelyn said...

peysuh....
im so touched...
u r my best fren!!!
love u oh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