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现实

无事不登三宝殿!!!
我看到了XX的现实一面。
如果我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地方,我想XX也不会找我。
是我误会了呢?还是XX就是这样?
现实的人啊! 眼里就只看到自己想看的人,从不理会旁人的存在。
伤心死我了啦!
我决定不跟XX做朋友了。
我的想法好像有点极端。
嗯....我看还是做普通朋友(陌生人)好了。
这样就没有什么利益冲突。
如此一来,就算在路上遇个正着,我也可以很自然地把视线转向别处,假装看不到。
想像自己是透明的, XX也看不到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2 comments:

dd said...

haha...u very funny la..
dont care them la, i met this kind of people b4 too..
very no manners de..

XC said...

LOL.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