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Merry X'mas !!!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华文了。可能是因为放假时间多了吧!哈哈……明天就是圣诞节咯!该怎么庆祝呢?大哥说要带我去吉隆坡shopping,但是我觉得应该什么也买不到咧!所以心里不是很想去。妈妈就说放假了,去走走也无妨。实际上,最想去的人就是她!!!因为可以再买新衣物嘛。做她女儿十八年了,难道我还不了解她吗?
上星期六去了Classic Hotel庆祝姑姑的生日。虽然她已经六十岁了,但看上去像是四十多罢了。听二哥说这是咱们梁家的优良血统-双眼皮,大眼睛,样子的老化比年龄的增长慢,聪明(在某方面 /全方位,大多都经商),不抽烟,不喝酒……那天吃了很多山珍海味、鲍鱼、人参鸡还有汤圆。

说到生日,我突然想起一件我还没做的事,那就是那梁欣妮的礼物啦!上次原本想骗她去买钱包的,可是被她看穿。并不是我的演技差哦,而是这招我去年已经用过了。哎……是时候用新招来骗她了啦。

欣妮是我form 2的partner,当我知道要跟她坐一年之久,我就很纳闷,因为她外表就是那么的……用好一点的字眼形容她就是文静,更贴切的就是……相信认识她的亲戚朋友们大概都知道我的意思吧?我在这里就不方便多说了。不然幸运的话,我会在她生日当天顶多被她骂几句,不幸的话,我看我连Inti都回不成了!就这样,我们一坐就是四年了。谢谢你了欣妮,要不是有你在,我想我会饿死咧!谢谢你每天下课都风雨不改帮我买东西吃。嘿,不要认为我欺负她啦!我是在训练她独立,不然以后我不在她身边,她要怎么生存???

哎哟,真的是伤脑筋喔!到底她要什么啊?她说什么都不缺。这也难怪啦,哪有人敢向我讨礼物呢?但是,我现在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。她的生日很容易被遗忘的,就在每年的最后一天。谁都想快快迎接新的一年嘛。所以我们也可以顺便庆祝+倒数她的生日。朋友们,帮帮忙啦!想想看要送什么给她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