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做回自己

有朋友跟我说,认识我过后,就会发现我表里不一。
别误会!他们的意思是说,我的外表和真实性格有偏差。
大多数的人都说我外表看起来很文静,
但实际上是个喋喋不休的叽喳女。
其实我也只是喜欢没事时开开玩笑,演演电视剧的剧情罢了嘛!
反正可以顺便娱乐大家,算是功劳一件。
可能在某些人眼里,我不顾形象,
有时动作和说话方式太夸张,可是我只是在做回我自己。
因为固执的因素,
所以我不喜欢改变自己原有的态度去迎合大众,
而且我又不是机器人,我是有血,有肉,有感情的人呐....
哈....你是一个会欣赏我的人吗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就是喜欢你这种性格

Post a Comment